本垒打选手

死过的人.

周日你有空吗


周日你有空吗

 

 



*一些对甜有误解的人儿的联文 @王二小  @流年似琴 

*钟主播x毛巨星  琴妹妹的小甜梗

*直播小水文交给我 剧情走向递给二小和琴妹妹 耶

 

 

 

 


 

(主播)嘿各位好呀,我是小钟,今天是日常的周日你有空吗的美食放送。来来来弹幕走一波啪啪掌。

              今天我是准备去贰厂新开的一家甜品店做试吃啦。各位吃饭了吗?

 



(弹幕)后置镜头差评!

              震惊!某百万粉丝吃播阿噗主直播公然开车……

             上车吗各位?

             没吃饭(乖巧)正经答题

             你好这位朋友敢前置吗

             用户 猫1001 赠送一片银河

             今天轩轩的穿衣求入镜!让妈妈get同款!!

             用户 猫1001 赠送四片银河

             用户 猫1001 赠送三片银河

             大佬1001出现了!

             用户 Lee_意中人赠送七个京东

       



(主播)谢谢猫1001~谢谢Lee下划线意中人~我之前在微博上看到有人po了这家甜品店的画风,真的是超级少女心了。

              我作为直男本直一开始是抗拒的!不过听说有猫可以撸……

              什么少女不少女我不在意!



 

(弹幕)hhhh直男本人从内心的恐惧

             小钟是铲屎官?!

 



(主播)啊不是的,我妈妈不准我养带毛的小动物,因为怕掉毛就是很难打扫,再一个也没人在家照顾小动物。就,后来就因为同学都有养小宠物,我就去养了只乌龟体验一下饲养的乐趣。

              结果是……那天我把他放窗台上晒太阳,就晒到晚上就不见了……emmm估计是翻车了,当时还庆幸还好家住得不高,下面就是小区绿化带。

              现在想想,真是觉得悲惨。我的第一次养龟之路。

              不过等我大一这前半年忙完了我就会在外面买个小屋子,去养一只小猫或者小狗啦。

               哎,到了耶。

 



(弹幕)用户 猫1001 赠送五片银河

              用户 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赠送八个京东

              这什么直播??

              前面的上车吗,大型恋爱直播。今天你磕小钟的颜了吗?

              前面恋爱的已经翻车了,这里是大型养儿节目。今天小轩有乖乖吃东西吗?

              用户 猫1001 赠送七片银河

              用户 寻风与轩 赠送十三个王老吉

              妈呀是你吗1001大佬又出现了膜拜

              哈哈哈哈心疼龟儿子。

    



(主播)???什么?新来的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日常的周日你有空吗的美食放送,我是小钟~

               哇进来了耶,整个店都感觉很不错哎。就是那种INS风的装扮,网红同款hhh,来环顾一下四周美滋滋。下午这个时间还偏早,就是人也比较少,建议大家这个时候来啦~

               之前朋友来说人很多。大家要错开高峰期啦!

               我去看看啦。听说这家店的超级搭配是樱桃拿破仑x经典巧克力!

 

            “你好,一份樱桃拿破仑和一杯巧克力。谢谢姐姐。”

        



(弹幕)我也想轩轩对我say姐姐呜呜呜。

              前面的别想了。

              用户 精致的猪猪女孩本人 赠送一片银河

              用户 猫1001 赠送一片银河

              今天猫老师居然还在

              哇有幸遇上1001大佬!鞠躬!

 



(主播)“最近店里面上新了酸奶华夫饼,需要一份吗?”

              “好的,谢谢~”

 

                 哇要等一会儿呢,我来看看弹幕hhh

   


     

(弹幕)用户 猫1001 赠送十片银河

              用户 有毒女孩二小最猪猪 赠送一片银河

              用户 无毒仙女啊氿最精致 赠送一片银河

              用户 猫1001 赠送八片银河

              妈呀,1001大佬开大了。

              惹不起惹不起大佬之间的战争!抱拳。

              用户 我系琴妹妹 赠送两片银河

 



(主播)谢谢猫1001啊~好眼熟你呀~谢谢你!所以大家都叫你1001大佬吗哈哈哈好可爱。

              哎好了。“谢谢~”我已经拿到了,待会给你们看。

 



(弹幕)呜呜呜小钟说大佬可爱呜呜呜。

              呜呜呜呜大佬你怎么能跟单身女孩抢小男孩呢??

              哇这个蛋糕真的感觉好酷啊!

              原来这是个正经吃播。

 



(主播)好啦给大家看看。这个拿破仑蛋糕的酥皮真的好好看呀。看一看捏,这应该就是日常拿破仑搭配吧。三层啡色酥皮加两层吉士酱。我试一下啦。

            (嗷呜一口)

              哇这个里面夹了士多啤梨的!很酷!它最底一层另外加入了应该是樱桃酱。跟一般的拿破仑吃起来口感要甜润一点~

              这个是经典巧克力。感觉味道和某巴克的味道差不多啦。最后是这个华夫饼。

              你们先看看吧。等我吃完这个蛋糕了来。嗷,我就把手机立桌上啦。前方高能!!

 



(弹幕)准备磕颜!!

        灯光师已经就位!

        A组截图机位已到!

        B组已绿灯!

        话筒递上!收音组准备!

        啊啊啊啊今天好萌!!!这个小围巾真可爱!

        阿姨窒息了扶我一把。



 

(主播)嗨大家好哇。今天出门我忘记做美白了hhh

              好了最后看一下这个华夫饼吧。就感觉烤得还是很棒的。味道应该也不错,我害怕加了酸奶会酸。我怕酸hhh

             (嗷呜一口)哇好吃哎这个!就是小甜小甜的,和华夫饼本身被烤过那种香味混在一起简直美呆了哎!哇酷!

 



(弹幕)感觉很棒哎!

              这个是看别人吃都觉得好吃的东西!

              Pick这家了!

 



(主播)(看手表)哇都一个半小时了!我该下播啦!这次这家甜品店怎么样?欢迎大家到店get同款啦!我会在评论区抽三个小伙伴赠送这一系列甜品,再在微博转发区抽三个小伙伴送之前六期DVD合集和我今天带的这个围巾啦!

                围巾出处是微博王二小阿姨的店,如果有喜欢的没有被抽到的可以去关注一下啦!

               今天就结束了,拜拜,下周见。

 



(弹幕)小轩拜拜!!!

              呜呜呜真是甜甜的一天,我要出门get同款了!

              小钟拜拜!

              ??轩轩下播了吗呜呜呜我才进来!!!

 


(直播时间1小时42分钟)

(观看人数 730421人)

 

 

 


 

一口轩轩糖(999人)

 

我系琴妹妹:【视频】

对我就是粽子:爱你琴妹妹!!我刚刚错过直播难受!

廖丸子:啊!今天是甜甜轩本人!

猫1001:没有看到后面刚刚有事,有人录屏吗,麻烦私一下。

猫1001:谢谢。

今天钟易轩直播了吗:啊啊啊1001大佬!!合影合影!!!

……

 

 

                         

 

 

毛不易

37分钟前 

(转发微博)感觉这家甜品店很棒,有机会去一下。

Lee_钟易轩:今日吃播内容!贰厂新开的甜品店!……依然还是卷发抽送三位前六期DVD合集和我今天这根可爱的小围巾啦!评论抽送三位送同一系列甜品!下周周日你有空吗见啦!

[视频]

 

转发 10万   评论94673   赞 12万








@待续 下一章是二小接嘿


评论(2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