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垒打选手

死过的人.

【群像】今天nili巨胖发糖了吗?(二)

今天nili巨胖发糖了吗?(二) 

*这次后边有话要说带了三个tag所以标一下人设 

*我们都是巨胖家的太太之间的故事 巨胖/天子/签证

*请一定要扒到底 有话想说 发在前面太累赘了

*谢谢关注 传送门 (一)



今天nili巨胖发糖了吗?(8)


南南儿的马黄瓜:...日常尬屏。

难产老艺术家:马老师您终于有了这种意识了的呢。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耶耶himan,准备举起你好们的肾过双十一了吗。

钟意:廖老师!看看您的购物车!

难产老艺术家:点击全选结算!

钟意:睁大您的双眼看看全款!您的微弱的肾可以支撑吗?

今天陈老师sj粉丝圈了吗:点开您亲爱的蚂蚁花呗!您的肾的持久力可以让你供好您的01和22爸爸吗?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陈老师你也……虚伪的人类们。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难道我连一年到头唯一能过了单身狗节都不能过了吗??

钟意:廖老师,双十一这种东西是单身狗过的。但是是有钱的单身狗过的节日。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轩老师,我敲你吗。

毛不易:不行。

难产老艺术家:廖丸子你怕是没挨过喝了半两老白干的毛老师的打。

马老师的周炸鸡:???突然被喂了一大口狗粮??

难产老艺术家:南老师可别了。您这ID和马老师站一块不就天天搁我们一盆盆狗粮吗?

南南儿的马黄瓜:毛老师在哪儿浪呢?

毛不易:【IPHONE X微博预售】https://jintianyechaoaizhongyixuan/mby.com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钟意 喜欢什么色的。

马老师的周炸鸡:???如果这都不是爱??

钟意:emmm..我想想。

毛不易:好的。南京con已经转到票了。

钟意:好的,谢谢毛逼老师~

难产老艺术家:@南南儿的马黄瓜 毛不易os:呵你看我理你吗?

南南儿的马黄瓜:我妄想退出群聊。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我说什么了吗?亲爱的?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毛逼是什么梗蛤蛤蛤蛤。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逼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笑一年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觉得气氛有丝毫不对劲。

冷冷冷坤儿:南南你这个坑哔!!!祝你农药十连跪!!!!

毛不易:(微笑)

今天陈老师sj粉丝圈了吗?:小坤你在线啊(微笑)

(@冷冷冷坤儿 撤回一条消息)

马老师的周炸鸡:坤老师os:怎么什么鬼事都让我撞到???

钟意:鹅鹅鹅鹅鹅哈哈哈哈嗝。

冷冷冷坤儿:毛老师要去南京con吗?

毛不易:对的。和钟意老师一起。

南南儿的马黄瓜:差别对待吗?

马老师的南南儿:揉揉马老师。

 

冷冷冷坤儿:最近等22的一条微博太困难了。我要爬墙去隔壁家了。

 

今天陈老师sj粉丝圈了吗?:(微笑)

 

(@冷冷冷坤儿 撤回一条消息)

 

钟意:坤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天下来全是坤老师的撤回系统消息哈哈哈。

 

南南儿的马黄瓜:毛老师和轩轩面基过啊?

 

 

 

磕糖大分队(6)

 

(您的好友 南南儿的马黄瓜 已加入)

 

南南儿的马黄瓜:??????

 

马老师的周炸鸡:【本群群规 安静地牵好毛不易老师以及轩老师的红线 马甲:不易轩】

 

 

钟意:没有啊,群内只有老艺术家和坤老师面过基。

 

磕糖小分队(6)

 

(您的好友 南南儿的马黄瓜 已加入)

南南儿的马黄瓜:??????

 

钟意:【本群群规 坤老师X赵老师扛旗吃糖 与所有黑暗邪教势力作斗争 马甲:猪土土】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轩老师您是觉得马老师和南南那样天天泡在Facetime,睡觉都愿意伴着对方呼吸入眠的还不算面基吗??

 

 

磕糖小分队(7)

 

(您的好友 南南儿的马黄瓜 已加入)

 

 

南南儿的马黄瓜:??????

 

难产老艺术家:【本群群规 黄瓜和炸鸡更配哦 马甲:LA第一南吹】

 

毛不易:咳。

 

难产老艺术家:……不好意思马老师,拉错了。Bug了本人。

 

(难产老艺术家 已将 南南儿的马黄瓜 移出本群)

 

 

南南儿的马黄瓜: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待续

*个人不太喜欢带很多tag 基本上只带巨胖 其余按内容带

*这一次是因为实在想不到什么梗 写得很干 各位老师和亲爱的人们有什么梗可以发评论

*我不要面子 不怕尴尬的


评论(2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