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垒打选手

死过的人.

【群像】今天nili巨胖发糖了吗?(三)

今天nili巨胖发糖了吗?(三)

 


 

*最近小勤快是为了给我的保送考试攒点人品

*随意看

*谢谢关注 传送门  (一) (二)





 

今天nili巨胖发糖了吗?(8)

 



难产老艺术家:都是一场梦,一场梦马老师。你不要太在意细节。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我作为这个群里面唯二的三群成员,感到世界的凉意了。说起来都是泪猪猪。朕本人要去寻找圈内新太太了。

 

今天陈老师sj粉丝群了吗:大家好我是唯二的另一个。

 

马老师的周炸鸡:有一种孤独叫我加了四个群。三个小群一个大群。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南老师。

 

 

难产老艺术家:廖丸子老师你怎么能这样呢?欺负南老师吗?


 

难产老艺术家:这个门够南老师走出去吗?太过分了!

 



 

马老师的周炸鸡:赵老师我闯你妈个鬼。

 

冷冷冷坤儿:@难产老艺术家 赵老师要去南京con吗

 

难产老艺术家:要去呀。各位老师还有要到场的吗?

 

冷冷冷坤儿:我已经到南京了,赵老师你多久来啊。

 

钟意:我已经到黄花机场了~毛逼老师的航班已经起飞一段时间了。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小坤老师,我本人要来!

 

钟意:那大概是我,毛逼老师,廖妹妹和赵老师会来现场了。@冷冷冷坤儿

 

 



马老师的周炸鸡:各位老师杭州con给约吗?

 

难产老艺术家:哇塞可以目睹这么多老师的容颜吗?


冷冷冷坤儿:@难产老艺术家你多久来。

 

难产老艺术家:我明天早上的高铁来!

 

马老师的周炸鸡:抠门本人。

 

难产老艺术家:这叫为下一场杭州节约好资源!!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小坤老师我就快到了,还有半个钟头。

 

冷冷冷坤儿:哦。

 

冷冷冷坤儿:@难产老艺术家你把班次发给我,我到时候来接你。注意安全。

 

 

 

 


磕糖小分队(6)

 

 

 

 

<猪土土>钟意:啊甜蜜的坤老师。

 

<猪土土>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我被双标得心服口服。

 

<猪土土>马老师的周炸鸡:“我的眼里只看得到你,别人的回复都是瞎几把”完美诠释的坤老师版本教科书。

 

<猪土土>南南儿的马黄瓜:???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各位老师都在路上了吗?今日冷群一小时成就达成。

 

今天陈老师sj粉丝圈了吗:廖妹妹安全到南京了吗?@冷冷冷坤儿小坤你去找找廖妹妹。在外地注意安全。

 

冷冷冷坤儿:好的陈老师。这就出门。我一定会好好的带廖老师玩的。玩得我LOFTER账号都来不及登陆那种。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都是利益蒙住了坤老师的双眼。

 

 

 

 

 

毛不易:(分享@毛不易的LOFTER 【不易轩】写给即将要见面的轩老师)

 

毛不易:(分享@毛不易的LOFTER【不易轩】轩轩注意安全别迷路南京机场地形分析)

 

毛不易:(分享@东_小北的LOFTER【安利】最符合小孩子口味的南京路边小吃)

 

毛不易:(分享@金半仙儿的LOFTER 南京那些适合拍照的小地方)

 

毛不易:@钟意 我到了。我在机场等你。

 

钟意:啊,毛老师,不然你先去和坤老师还有廖老师回合吧。我刚刚登机,过来得一个多小时。

 

毛不易:没事,等你。

 

 



今天陈老师sj粉丝圈了吗:……毛老师。请记住,您是0122圈的老师。

 

毛不易:一会写春梦逍遥后续,晚点就更。

 

马老师的周炸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毛老师最快更新呜呜呜呜我要开始蹲点抢前排呜呜呜呜。

 

钟意:啊难过,大概抢不到第一了。

 

毛不易:等你下飞机之后再发。

 



 

 

磕糖大分队(6)

 

 

 

 

<不易轩>马老师的周炸鸡:被秀一脸。

 

<不易轩>难产老艺术家:南南,等你手速抢沙花。

 

<不易轩>今天陈老师sj粉丝圈了吗:【震惊!0122某太太爬墙不易轩。陈姓老师心里哭,tag内无人开车。】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小坤老师你没有看到我本人吗!我有举着一个“风生水起”的粉色灯牌!很好找的。

 

冷冷冷坤儿:……我看到你了……这么大的人了……成熟点好吗……我在你左边……你转过来看看我啊……别研究灯牌了……没电了就难受了……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您是那位,背着骚红色背包,一脸黑fufu的大高个吗……

 

冷冷冷坤儿:对……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撤回了一条消息)

 

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是小坤老师刚刚抢走我手机撤回的消息。

 

难产老艺术家:啥消息?

 

冷冷冷坤儿:没啥。

 

 

 

 

磕糖小分队(6)

 

 

 

 

<猪土土>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小坤老师刚刚叫我陪他去买美白护肤品。

 

<猪土土>南南儿的马老师:??坤老师0122圈黑得出名,怎么突然??

 

<猪土土>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小坤老师说见赵老师的印象应该时时刻刻给赵老师留个帅帅的面孔。我目测了一下小坤老师的黑暗程度,估计有点困难。

 

 

 


 

钟意:啊!我已经跟毛老师会和了各位!毛老师肉肉的好可爱!!

 

毛不易:(分享@毛不易的LOFTER 春梦逍遥)

 

马老师的周炸鸡:啊啊啊啊我抢到第一了!!

 

毛不易:轩轩是可爱到天上了啊。

 

难产老艺术家:妈呀轩老师真是可爱!真可爱啊!!

 

钟意:机场网不好哎。只抢到第二。

 

毛不易:没事。第一了。

 


 

 

 

 

磕糖小分队(6)

 

 

 

 

<猪土土>钟意:廖妹妹你可以组织坤老师不切实际的美白操作了。我个人很黑。赵老师刚刚夸我可爱了。我截图了。我要发LOFTER。

 

<猪土土>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已经传达讯息。

 

<猪土土>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钟意老师你要注意……明天看con不要靠近赵老师。

 

 

 

 

 

 

磕糖大分队(6)

 

 

 

 

 

<不易轩>难产老艺术家:呜呜呜轩轩真可爱!我想偷轩老师!!!

 

<不易轩>今天你为廖丸子打call了吗:赵老师……我觉得你这种想法有点危险。

 

 




 

马老师的周炸鸡:靠毛不易你删我评论????


马老师的周炸鸡:呵。




 



@待续

 

 

*周一周二周三是一个很重要的保送考试祝我顺利

*攒人品攒人品很久以前的小文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否

*要是带感会再更把九秋的中和下一块更新 我是说要是


评论(2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