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垒打选手

死过的人.

一些话

好的。

几逾秋:


很开心遇见了格子老师,叶子老师,王二小老师,小诺老师,琴妹妹,叶黎老师,奶糖老师,透明老师,谢承欢老师,裴云歌老师,粽子老师,小北老师,春熊老师,伽老师,顾老师,格老师,筱语老师,木子老师,金半仙儿老师,方矩老师,凭脸老师,钟老师,拾柒老师,荇荇老师,丸子老师,橘砸酒老师,寻鲸入海老师,高贵老师,坨一老师等等各位老师。
以上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老师。
还有我最喜欢的啊氿。
可是这次不想艾特她啦。
之前这个圈子很温暖,几十个人的微信群每晚都有令人开心的事情。
各位就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聊天。
我收获的是最真挚的感情。
我到现在都记得,啊氿给我发的那一大段话。
我其实是个挺玻璃心的人,总是认为网络上,除了撕逼还是撕逼。
是各位的温暖让我彻彻底底喜欢上了这个圈子。
所以,谢谢各位。
巨胖是我第一个在社交平台上为他们写文的cp。
很多事情说实话我都没有经历过。
中间也退过圈,最后还是凭借满腔的热爱留了下来。
但感情会淡,人心会寒。
我累啦,不想再耗着啦。
所以这个号,以后不会再发巨胖文了。
可能会发发日常什么的。
单纯想看文的可以取关啦。
毕竟这个号也不会带你走向下一个cp。
就这样。
和我一起说,
你好,再见。

评论

热度(9)